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手作日誌]狗狗領巾






pink Goo//

大家好!我叫pink Goo
(很老套的開場白耶!...Tanya)

我的Boss Tanya說今天是周六她休假
所以請我出來代班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她沒有狗狗可以做"馬豆"
所以就把我抓出來還取了個名字
真是莫名其妙
(ㄟ!妳話太多了喔!誰叫妳胡說八道的呀!扣你新水喔!....Tanya)


這條領巾其實是Tanya為了學生設計的
candy報課程時Tanya就有詢問她想要做甚麼呢?
她說只要是狗狗的東西就好
其實Tanya很煩惱,因為沒有養狗狗
不知道該做甚麼好
後來跟candy討論後
她說想要做領巾及吊帶
還要格子的呦!
當然格子要等到上課再給他製作呀!
所以為了能讓我pink Goo展示
就選了這個花色
哈哈哈很適合我吧^^
(少臭美了!是我配的好看....Tanya><)

這個領巾裡面還能放保冷袋及暖暖包喔!
夏天的時候逛街的時候就不怕熱了
還好我不能出門
不然不就變"烤乳豬"了嗎!!
(嘿嘿嘿!妳也會怕吼!.....Tanya)

Tanya說其實做狗狗的東西也挺好玩的
以後會在陸續推出更多狗狗的課程喔!
如果妳們跟candy一樣
也有心中想做的東西
記得報名時要跟Tanya說
Tanya都會很用心的先規劃製做喔!
(算你嘴巴甜...晚上給你加菜...Tanya)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