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小課程●小日記]mandyの手札衣



工作室在一樓有個好處,就是當學生騎摩托車來時,
這時等待上課的我,會走到門口開門歡迎學生的到來。

mandy見到我開門跟我說: 我就知道你知道我來了!
見她大包小包的從車廂抱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跟她說: 你把你的家當都搬來了嗎?哈哈哈.....
mandy說:還不是你說叫我帶作品來><

就這樣開始著我們2週一次的課程,
 很熱鬧的從那個....看起來很有FU的包包開始
(mandy該洗囉!哈哈哈)




當天mandy上的是手札衣,
對於配色,她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當天我將滿滿都是布的櫃子打開,告訴她我先去洗手間喔!
從洗手間出來,她就將布挑好了!

對於活潑的配色是mandy一貫的作風,
也跟她的個性很像,每每跟她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會三步五時酸我一下,說........
課很少耶!11月上完要等明年很久耶!
(這時我會跟她說,我每天上課會被妳們榨乾啦><
其實是要準備一對一職人的教材啦!)


因為別看,
小班上課人少很輕鬆,....
NONONO
你知道有些學生想作的東西,提前討論的作品,
Tanya先作功課準備的......
真的需要花費不少心力呢!


但是一切都很值得呦!
因為學生都會帶著滿滿的笑容離開........


當天上課好趕呦!
因為mandy要去接幼稚園的亮亮...總不能讓孩子等太久吧!
但又不能隨便教教...
所以我還是告訴自己一切就照正常的速度上下去,
有完美的成品才是王道....
雖然當天有耽誤mandy一些時間,
但還是完成了她的手札書衣囉!
(真害怕她飆車回天母)



這個書衣真的很好用...因為後方加了拉鍊....
目前也有少量製作,至於實體通路即將要有囉!
正在洽談中...
如果喜歡好心情書衣的朋友們,到時可以去瞧瞧喔!






[好心情手札衣//團體課程]
想上好心情手札衣的同學們
預計會開放團體課程,樣式就是好心情手札衣文章中兩款
因為團體課程,所以當天布品都會先幫學生裁好,

目前為
12/18(四)13:00~18:00

課程費用2000元
(此費用限團體班上課)

名額:4人

我要報名:
請寫信給我:bugoo23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