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小課程●小日記]mandy和candyの幸福筷套





你認為幸福是甚麼?
是住豪宅,開名車,去高級餐廳.....


還是?
能有屬於自己小小的空間時間,
作屬於自己想要的,喜歡的事,
哪怕粗茶淡飯,都意猶未盡......


每個人的幸福都不相同,
但是...
你是那個能掌握幸福的人嗎?
還是...
那個被幸福掌握的人
............


我想....
我應該是那個用熱忱教課,
傳遞幸福的人

----------------------------------------


2014/11/7
10:00~17:00
當天教了兩位同學,完成四件作品....
因為這周後要到2015年才會再開放報名上課了...
也因為如此...只好打破當天只教一件作品..的慣例...
讓mandy和candy完成她們想作的東西拉><

老實說當天下課好累...
有種快被榨乾的FU......
但是很開心..


因為當天的筷套都是兩位同學對親友的心意,

mandy的筷套是要裝孩子們的外出餐具的,
candy則是一個給自己,另一個送給朋友的,

當然
我就是那個使命必達的老師...
幫大家完成幸福的人呀!





mandyの幸福


不得不說..
mandy真的很熱血耶!
而且超喜歡繽紛的配色....
果真!跟她本人超像的......

原本筷套只規劃放一組餐具,
她說:我想多一組..還有還有..
要放濕紙巾的地方更好....

當下我就在想....
你挑這布捨得用嗎?
(會不會到時跟那個...灰灰的袋子一樣><....哈哈哈)

果真完成後...
mandy說:這哪捨得用呀!!
(哈哈哈!被我猜中了吧!)

很喜歡mandy對手作的態度,
很用心,很認真,
還開始作筆記了呦!





candyの幸福



當天原本candy只有上10:00~12:00的,
因為candy說希望能多完成一個要送朋友,
因為希望讓candy的心意能完成,
就答應candy的請求了!

黑色的筷套是candy自己的,
而花色的部分是要送朋友的,
她說朋友很喜歡花.......
所以candy選了塊花布呦!

這次是candy第二次上課,
她跟我一樣很喜歡無印的東西,
黑色點點筷套完成後,就一直嚷嚷.....
好適合自己呀!

看了她們完成的筷套...讓我都覺得手好癢...
想自己多作幾個拉.....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