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手作職人]jeanの手作工具包








其實好想動手作這個工具包好久了,

但是因為一直想不到要做的樣式,

就作罷囉!

一直到有一次和jean聊天,

討論著職人課程的作品項目,

一時興起建議她,我們來做工具包吧!

當下很意外她就答應了~

當然凡事起頭難,

如果沒有學生要做,

我也不知道何時我才會開始動手完成這個工具包呢!!

而這個樣式很適合喜歡將工具通通丟在一起的朋友,

老實說,在家我都是將工具放在桶子裡頭滴><

有時完成一件作品時,連拍照都想等隔天了,

誰還有興致慢慢收工具呢!

如果是去外面上課更不用說了啦!




再來今天是jean的職人最後一件作品,

要跟你說聲謝謝捏><

每次上課都大老遠從台中過來,

真的很感動!

這樣的學習精神真的讓我太佩服了啦!

所以要大聲的跟你說:
(拿大聲公)

謝.謝.你^^

還有你的小禮物呦!我很喜歡耶!

因為有妳們這些同學的支持,

才能激起我不停創作的動力,

大家一同加油!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