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手作課程]mandyの長財夾










嘿嘿嘿!
(這是每次mandy發訊息問我何時可以上課時,我最常回答的字句!)

從11月份開始有些忙碌,其他的預約課程都先暫停了,

對mandy就很不好意思啦!

所以這次特別為她安排了一堂課,讓他完成想上長夾的心願囉!

mandy每次上課,都會跟我分享著最近的作了哪些東西,

每次聽著她的分享,都很讚嘆!!

(天呀!她真的是接單高手)

我都告訴他說:
你不去做業務實在太浪費了!!
有沒有考慮,小朋友去念書後改當業務呀!

對於配色及作品總是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這次長夾的配色當然也不意外呀!


她挑了一塊有動物的布,

我跟她說:
又是動物!!哈哈哈
(真的很愛動物耶><)

當然長夾不外乎就是收納的部分,

因為卡片很多,所以內層是一定要有的,

皮夾子很重要的一點是挺度,

也建議想自己動手完成長夾的朋友們,

可以表裡布都燙厚布襯呦!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來看看布穀的貼心   用心的課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