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Mandy の 旅人包+Angleの柚氣包】

Aagleの風荷包

‧Mandy の 旅人包

2015.4.23

Mandy の 旅人包
+
Aagleの風荷包
=
(小蘋果老師被咬了一口)




mandy是工作室的常客,
幾乎每個月她都要來上一次課,
重點是每次她來上課都會有狀況發生
(還好我有練過...哼!還是我厲害)

這次mandy問我:
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
方便一同來上課嗎?

我問她:
可是這樣好嗎?
沒有縫紉機礎的話可能不大好呦!

她說:
不會!
除了托特包,其他她都有做過
(又一個來拆台的...開玩笑的啦!)

因為如此就放下大石頭了,
因為對於沒有縫紉機處的同學,
我需要專心的教課,
好讓同學喜歡手作~

就這樣開始了我精彩的一天課程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Angle是第一次來布穀上課,
原本一直很擔心她會找不到工作室,
再三跟mandy確認,
你確定她找的到嗎?

mandy說:
你放心啦!她有超愛她的老公會帶她找到滴^^

ㄛ!那就好!

看著Angle準時的到來我就放心了!

Angle很親切,
是兩個孩子的媽,
講話輕輕的~
吼...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
(這媽媽一定脾氣超好)

她說她想做柚氣包,
她說那個包包好可愛喔!
拿起把玩在手上的樣品,
兩片提把拿掉,
真的像剝柚子耶!!!

唉呦喂呀~
同學也太可愛了吧!!

(而mandy這時正努力的翻我的布櫃配布呢!
有沒有像中國大媽....別打我呀)

太專業了><

mandy做的旅人包
其實是cotton life 18期,
邀請我們設計的作品,
當初mandy來教室看到時,
就一直好喜歡,
有一次上課還背到下課哩!
(想偷偷的背走吼!!!!)

看著每次期待繼續上課的同學們,
都讓我對於教學燃起了不少信心!

謝謝大家!


這次的課程出了小小的狀況,
就是....

車子故障
+
車針斷裂
=
老師好忙

還好我練就了一身功夫,
遇到問題總是難不倒我滴!!!
(我有四台機器.....厲害吧)

我一直覺得遇到任何狀況都是件好事,
因為只有遇到狀況才會學習到更多東西,
但我還是邊修機器邊念
"菩薩呀!拜託一定要順利壓"
(同學們此時正在喝咖啡+吃蛋糕...這畫面很奇怪吼)

哈哈哈....
終於覺得幫同學準備下午茶是對的^^

雖然狀況不斷但還是有在當天完成作品了!
mandy終於不用再偷背我的包包上課了!!!
恭喜你呀!
(是恭喜我吧!!吼真怕包包被她綁架走)

還有謝謝Angle很喜歡這邊....
她說布穀好溫馨可愛喔!
我說不會太小嗎?

她說:
不會呀!我很喜歡^^
謝謝妳...啾咪~
(來mandy也啾一個,硬要Q妳)



今天雖然好累喔!
但是每每當同學開心並滿意自己的作品,
我就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雖然說了好多感恩的話,
但都是發自內心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喜歡這邊~

(歡迎有空來玩呦)






怎麼多了個三角旗呢?
喔!原來是mandy做的拿來教室拍照啦!
是不是很勾椎呢!!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