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小日記]雪如の托特包



2015/10/25

托特包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包包款式,
依照自己適合的大小,
及喜愛的布料來搭配設計,
雖然款式很經典,
但作品完成後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呦~



----------------------------------

這次的職人課程很特別,
因為要先上過一堂
"專屬於我的布作風格"課程,
才能夠報名參加職人手作,
要先了解對於布料的特性及喜愛的風格定位後,
在職人課程中就更能容易挑選出自己喜愛的布料了

雪如是這次職人課程的新學員,
上課當天雪如跟我分享很多她的生活,
我能感受她是一位很誠懇的人喔!

課程當天雪如選了一塊主布是企鵝,
(最近同學們都很愛選動物耶~是被Mandy傳染的嗎~哈哈哈)

這塊布原本我們要搭配黃色,
但我意外發現其實咖啡色的布其實更適合,
沒想到完成品有比預料中的更好看,
很有冬天的fu呢!

雪如跟我一樣不喜歡包包太大,
我喜歡那種可以裝皮夾,筆記本,筆袋,小的保溫杯就好,
隨時都能常常帶著跑東跑西^^

當天上課很謝謝雪如,
原本是下午的課程,但因為家中有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所以改到早上上課,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其實書中托特包的作法有很多 ,
也有很多尺寸的版型,
但許多都是沒有內裡的~
所以只要上托特包,學生選定了喜歡的尺寸後,
我就會將作法改良,
方便以後同學們在製作其他款式的包包能更上手喔!


完成品尺寸:
29*20*10,5CM
(無拉鍊款式)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