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課程.小日記]樹乃の書衣禮盒


製作/樹乃
指導/小蘋果老師(Tanya!)
2015/12/17



樹乃是一位好可愛的同學,
我們所結下的緣份是因為E80,
貼心的她,時常在見面時帶個小禮物送我,
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抹茶紅豆泡芙,
甜甜的很實在呦~


--------------------------------------------------------




這些天,換了個方式來記錄同學的上課文章,
上個月一起寫,而且是一天完成好多篇,
我覺得我整個快呈現"爆肝"的狀態,
後來我決定調整為緩慢的記錄,
慢慢細細的回味和同學們的點滴好感覺!


樹乃是台中人,
也是一位超級喜歡手作的同學呦~
剛從京都旅遊回來的她,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呈現幸福感,
但是男友快去日本學習做甜點了~
我們決定要幫樹乃男友做個新書衣,
讓他去到日本時看到書衣就像見到樹乃一樣,
剛好最近布穀正設計好2016的日誌書衣樣式,
樹乃看了很喜歡,於是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書衣旅程囉~


這個書衣很特別,為了方便不用再攜帶筆袋,
所以書衣的右側直接設計了一個拉鍊式的方便筆袋,
可放一些簡單的文具,
為了方便樹乃得男友攜帶,
還特別再製做一個束口袋讓他的書衣有個家呦!




完成後,還特別幫樹乃得禮物包裝好,
讓他能美美的送給男友~
也謝謝樹乃送我的護手霜,
我都捨不得用耶!
(啾一個^^)

也祝福樹乃和男友幸福快樂^^
我們2月見囉~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