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課程.小日記]麗瑩の手札衣






製作/麗瑩
指導/小蘋果老師(Tanya!)
2015/11/30


「生活可以很簡單,
淡淡的就會有一種幸福感。」


這是麗瑩給我的感覺,
喜歡那種淡淡的氛圍,
連喜歡的配色也是淡淡的亞麻布,
是真的很日系雜貨的風格吧!

很喜歡麗瑩那種帶個人很誠懇有禮貌的感覺,
就是那種互動起來會很寧靜安心的人,
這個手札本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完成,
一直鼓勵她,選擇自己喜歡的布很重要,
雖然在挑布上琢磨了不少時間,
但最後的結果是開心的最重要可不是。

我覺得一對一上課最珍貴的地方,
就是沒有團體的壓力,
可以讓同學專心的完成作品,
每個細節都仔細的解說一遍,
課程當天準備了小點心,
我發現麗瑩吃的特別慢,
大家別懷疑!不是點心不好吃呦~
是因為麗瑩吃到好吃的東西,
都會慢慢的細細品嘗,
我跟她說,難怪你這麼瘦><



謝謝麗瑩總是會帶親手做的點心來跟我分享,
這次的蘋果也很好吃耶!謝謝泥^^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