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課程.小日記]Tracyの日系手拿及兩用包








[日系手拿及兩用包]

製作/Tracy
指導/小蘋果老師

2016/3/14
2016/3/28



今天的天氣很好,
當然心情也相對的好,
我不得不否認,
天氣有時真的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好天氣似乎能讓每一件事情都變的如此美好!


就拿手作來說吧!
如果你有個工作室,
好天氣能讓暖暖的陽光透進來,
這時你會感覺到連拿著拆線器都覺得心情好!
(這例子有沒有說到大家心坎裡呀!)


Tracy是第一次來到布穀上課的同學,
自從搬到美國後,就開始摸起手作了,
一方面能打發時間,一方面能療癒對於台灣的想念。
這次Tracy回台灣前,就先和布穀約好要上一連串的課程,
當然mail的來回交流,讓我們彼此都很期待第一次的上課。


Tracy在美國時都是自己看Youtobe自學,
所以希望這次回台灣來布穀上課能學會縫紉的技巧,
他說,這樣才會有勇氣將自己的作品送人呀!


對於自己的作品配色上很有想法的她,
很喜歡伊藤的布,伊藤的布讓人覺得柔柔的,
或許本身也是藝術家的她,和布料結合總多了一些不同,
我建議喜歡伊藤的同學們,再配布上不用太過花俏,
這樣才能像Tracy的作品突顯布料的特色呦!



昨天的課程聊了一下其它的手作人,
才發現,原來我們喜歡的東西都很像耶!
因為這樣,Tracy跟我介紹她最近看了一本書叫


                                                              乙女日帖


「乙女」一詞源於日本,形容內心永遠純真。
意指無論自己幾歲,都保有少女純粹去面對生活。

Tracy說這本書我一定會喜歡,
她說這本書匯集了12位職人的介紹,
有甜點,書信,手藝.....
是一本很觸動內心值得收藏的書。
待我看完這本書後,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




雖然Tracy4月上完課就要回美國了,
但每一次上課,我都很開心也很期待,
因為每一次的教學,
都讓我在課程中和同學相互學習及成長,
很期待和Tracy接下來的作品呦~
我們4/5見^^



[Tracyの作品]
日系手拿及兩用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