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活動]職人課程の小小聚會





▲▲▲

[好樂鬧之職人聚會]

2016/5/29


▲▲▲

首先要跟大家先說明,
因為這個活動是專屬於職人學生的聚會喔!
不是不邀請全部來上課的同學啦!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很想來)
但因為當初這些報名職人課程的同學,
是於後續上完課要準備成果展,
而安排的一次聚會

為的是能讓明年一月的成果展有更好的呈現喔!
當然同學之後也要很辛苦的不斷跟布穀討論作品的呈現及主題....
所以每年報名職人課程的同學們,都會安排大家一個小聚會!
當然之後也會考慮辦一個,全部學生的聚會!
請大家別失望呀!

聚會當天的點心,都是由好友小倩所準備,
因為知道平常小倩有在FB跟大家分享她的學習成果,
所以聚會怎麼能不拜託她,讓大家嚐嚐她的好手藝呢!
再來要謝謝小倩,為了讓大家吃到新鮮的點心,
特別於前一天大早才開始製作,所以她忙了一整天,
當天我教完課去內湖找她時,有看到她辛苦的樣子!
(但她還算保持的很好!沒披頭散髮啦!)
總之...能於當天聚會辦的如此順利~
她的手藝是最大的功勞喔!


謝謝親愛的小倩(啾一個)







-----------------------------------------------


活動當天我請同學們帶了喜歡的手作書及自己的作品,
很開心大家都很樂於分享自己在手作上的經驗,
不管是去上別的課,或不是在這上的布作課作品.....
大家都會一起分享心得!
老實說我都會鼓勵同學也去別的教室上看看,
這樣也能學習到不同老師的作法這樣都很棒呀!


mandy跟大家分享去學習打版的心得,
還有接訂單的一些考量方向都是很棒的!
而小二妞跟貝蒂跟大家分享去別的地方上手作的經驗....
雪如跟大家分享,替需要的人提供不同的需求製作
(好貼心呀!)
Hattie分享刺繡的心得,及手作給她快樂的感受.....
當天真的好熱鬧呀!


這是第二次的舉辦職人聚會,
比起第一次我覺得布穀又向前了一步,同學們又成長了許多呢!
其實職人課程必須要參加後面的職人成果展,
對於大家來說都是一個新的挑戰,
去年我們是在布穀舉辦了一場小小市集,
雖然還算成功!但我覺得還有許多要進步的空間~
所以在聚會時,我請同學要開始作準備後,
我發現同學有開始準備進入狀況囉!


總之很期待大家的參予呀!
如果不是職人的布穀同學也想參加明年的成果展,
也歡迎跟小蘋果老師報名喔~~




職人課程是需要每個月不間斷的上課的喔!
完成至少5件作品

跟平常報名的"限定課程"是不同的呦!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