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課程.小日記]之育の夏日西瓜零錢包




[西瓜零錢包]

製作/之育
指導/小蘋果老師
2016/6/27

夏天就是要吃冰及冰涼的西瓜對吧!

上課前就已經和之育討論出上課的作品了,

之育說想上這個零錢包,配色想要西瓜的感覺~

我聽到後,覺得這個想法實在太棒了!


之育是一位很細心的人,課程中我好像幾乎沒有看她用過拆線器,

我想可能跟她的職業有關,她可是一位獸醫喔!

很厲害吧!


前些日子,家裡外面常常有一隻貓霸占了我的摩托車,

但看牠肥肥的,眼睛又大大的,重點又很乾淨!

於是我和先生就去買了包飼料餵牠,

但牠好像不太買單...總是要吃不吃的!

上課當天詢問之育後,才知道原來貓比較愛吃罐頭拉~

(怎麼這麼挑嘴!!!)


動物對於我來說真是又愛又恨!

雖然很可愛,但家中小朋友過敏.....實在無法養寵物!

現在慢慢有人,認養代替購買...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是非常棒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發揮愛心...不要再虐待小動物了!!


Bugoo Home
布穀手作小舖

[之育的作品]
夏日西瓜零錢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