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課程.小日記]美君&媽媽の護照套&束口便當袋





護照套&束口便當袋


製作/
美君&媽媽
指導/小蘋果老師(Tanya!)
2016/8/30

生活中有許多感動的人事物,
也有許多很讓人可以感動的事!
你可以因為能吃到一頓媽媽親手煮的飯而感動,
你可以因為看到孩子的笑容而感動,
你可以因為上班的途中因為幫助別人而感動,
你更可以因為早上醒來能呼吸而感動!

我記得曾經有一位長輩跟我說,
懂得感恩的人,
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是能讓他感動的!
那時我不了解他為何會這麼說,
後來我發現,其實當你懷著感恩的態度去看世界,
似乎很多你覺得不愉快的事,
都能變的很感恩~

每次看到美君帶媽媽來上課,
我都覺得很感恩他們~
讓我看到美君媽媽身體越來越進步,
讓我覺得很開心~

這次美君有提醒媽媽記得帶,
上次來不及拍照的作品一起過來~



妳們看媽媽是不是很厲害!
媽媽喜歡布料的眼光也很棒呦~

這次美君和媽媽的作品都很棒~
很實用!也很好看!
很期待媽媽和美君接下來的作品呦~
我們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