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 サインアップ








報名與繳費順序//
預約報名>  轉帳> 轉帳請兩天內完成繳費> 確認報名成功

報名資訊請完整//

      姓名:(完整中文全名)
      連絡電話:
      課程名稱:
      課程時段:

報名注意事項//

1.三天後若未收到回覆信件,請檢查過垃圾信箱後再來電(信)詢問。(系統報名則不再通知)
2.預約成功後請於報名後的三天內繳費並回覆繳費帳號末五碼,即確認報名成功(以收到繳費帳號回覆時間為準)。三天內未回覆繳費帳號資料亦未告知原因者將自動取消課程登記。若您因故需延遲繳費,請先主動跟我們說一聲,以免被取消預約。
3.因工作室很小所以無法攜伴喔
4.課程前不會再提醒同學上課時間,請務必牢記自己報名的課程時間。
5.課程當天可提早五至十分鐘抵達,劃位後喝個茶稍做休息,以愉快的心情開始課程。
6.未候補上的朋友如下個月有相同課程將提前通知開課時間,若逾期未回覆則視同放棄優先報名資格。
7.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天災...)取消時,將全額退費,或可保留學費使用。

預祝您所參加的每一堂課程,都是相當輕鬆自在的。若對於我們有任何意見或想法,也請不吝指教。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1 則留言:

  1. 想報職人專屬課程,怎麼報名?時間?
    黃彌英,miing58@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