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課程.小日記]之育の亮亮小帽帽&佩君のbaby小禮組





亮亮小帽帽
&
baby小禮組


製作/baby小禮組(佩君)
亮亮小帽帽(之育)
指導/小蘋果老師
2016/5/17





不知從何時,教室開始很時常的在製作小朋友的作品!
就這樣開始來了許多,即將當媽及已經當媽媽的同學們,
大家聚在一起,聊到小朋友總是像話夾子一樣聊不停,
今天是之育第三次來上課,第三次的見面讓我們更加了解,
但他說她來10次還是找不到我們的地方啦!
(太遜了啦><)

之育好久前,就說想要幫可愛的女兒亮亮做一頂帽子,
好讓亮亮能在炎熱的夏天,戴著媽媽親手為她製作的帽帽,
對於之育的作品配色,我都很喜歡!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小朋友都是男生吧!
所以對於要做給小女生的東西,感覺特別的開心~
尤其是碎花的部分,讓人看了都會感覺到心情大好耶!
之育回家後,還給亮亮戴起來拍照給我看喔!
這花樣真的很適合小女生耶!好可愛^^


剛開始覺得之育酷酷的,但後來相處了幾次後,
覺得之育是一位很nice的人喔!
這次有跟同學們分享一個明年的小小計畫,
大家知道後都表示這個目標跟決定是很好的,也很鼓勵我去往前!
真的很謝謝妳們耶!老實說我有因為如此比較有信心了!
所以我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明年能在宜蘭見喔!




[之育的相關作品]

 ---------------------------------








佩君是第一次來布穀上課的同學呦!
已經懷孕6個月的她,看起來依然身材保持得很好耶!
佩君看起來很親切,也很謝謝佩君願意大著肚子大老遠跑來上課^^
手作對於佩君來說是幸福的!她說手作能讓人廢寢忘食喔!
她跟我分享,之前有去上披風課呦!
對於完全沒有接觸過縫紉的她,能做披風真的太厲害嘞啦!

在上課前,佩君說想將手帕巾做成有安撫巾的樣式,
在上課前,我找了一些可愛的圖片!
所以我們在手帕巾上加了一個玩偶,
那綠綠的小傢伙有沒有很可愛呀!
那可是我很用心的完成的耶!

上課當天,我為大家準備了一些點心,
飲料是我親自煮的桑葚醬所做的飲料喔!
很開心大家都說真的很好喝!這可是我很用心製作的呢~
聽到同學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還說要寄桑葚醬送大家啦!
不過要再等等~因為玻璃罐好像不夠耶!
等之後買回來後,再寄給大家品嘗呦!


很謝謝佩君喜歡布穀~
也歡迎佩君以後有空常來玩喔!
祝你生個白白胖胖的寶寶~~~萬歲!!!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