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課程.小日記]小二妞の"好出遊"托特包





▲▲▲

[好出遊。托特包]

製作/小二妞
指導/小蘋果老師
2016/5/27

▲▲▲

小二妞是布穀於前年跟我們訂購手工布標而認識的,
我還記得當時她發訊息給我,說要訂一組"小二妞"和"小二"的布標小禮,
當時一問才知道,原來"小二"是她老公啦!
她要做東西送給老公時,能將布標使用上去!
我們也因為這樣結下了師生間的緣分呀!

來布穀對於小二妞來說是一種放鬆,
但其實她對於配色的想法及概念其實都比剛來布穀上課時進步很多呦!

例如這次的托特包,她主動提說想在上面加個蓋子!
有點LAG....包的概念!
還有將旁邊釘機眼扣,讓包包可以加一個揹帶~
這樣會讓使用的人方便許多!



老實說我最喜歡的包包樣式就是托特包,
因為簡單的外型,確可以因為布料的不同搭配,
來讓包包更加亮眼!

很謝謝小二妞!總是在每次的來到都帶著伴手禮...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也很謝謝你的支持及鼓勵,讓我在教學上不斷的持續!
很期待明年大家的成果展呦!一起加油吧!


(小二妞的風格作品)

"好出遊"托特包

北歐風手札衣

圓滾滾零錢包

大吉大利




更多課程資料請參考  課程 コース
繳費方式請參考   繳費 支払い
地址與地圖請參閱  關於布穀 に関し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